2016“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成都站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返回列表

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2016“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大型校园公益活动成都站,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圆满收官。据悉, 此次“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成都站活动覆盖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工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五所高校,为同学们普及健康青春理念和科学知识,让科学的青春健康知识走进更多校园。本次活动成都站影响人数超过12万,在各大高校均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22日晚,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以“勇敢去爱 天天向上”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上,知名讲师杨斐为同学们分享有趣的人生经验,共同探讨青春岁月中遇到的疑惑。实现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道德教育的有机结合,将青春健康教育渗透在科学教育中,使二者相互协调、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以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和完善德育的内容和手段,促进传统健康教育向现代健康教育发展的进程,构建起适合现代社会需要,符合学生特点的新型青春健康教育模式。

2016“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公益活动已经启动一个多月,通过前期宣传,以海报张贴和派发传单的形式提前在每所高校宣传预热。活动当日,在校园内设立丰富多彩的展点游戏,将趣味性和知识性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寓教于乐的形式,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从2005年开始,华润紫竹药业一直致力于青春健康教育公益工作,积极率先发起并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青春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活动至今已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区,举办了300多场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约50余万大学生从中受益。其中,2016“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走进的城市包括南京、济南、太原、天津、石家庄、杭州、西安、成都、昆明、广州10个地区的51所高校。

据了解,华润紫竹药业还将借助自身所处行业领域的专业优势,继续在年轻人群体中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尽早实现全民熟知生殖健康常识的目标,继续以公益行动积极回报社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