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毓婷品牌荣膺中国广告长城奖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返回列表

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于20161023日下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举行。在这个汇聚多方精英、闪耀至尊荣耀的媒企盛宴上,各大奖项归属纷纷揭开神秘面纱,精彩亮相。华润紫竹下属的紧急避孕药领导品牌毓婷,凭借“《天天向上》年度整合营销传播项目”荣膺“年度营销传播案例”等三个奖项,再次获得多方瞩目。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通过举办盛大的广告主颁奖活动,突显并提升广告主在中国广告业界的价值,加强企业品牌力的传播,在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的同时,使消费者更深刻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品牌主张,加深媒体关注度,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   

上市18年来,毓婷始终关注女性对生理健康的自主选择和积极追求,倡导“从容掌控,享受身心好状态”。此次与芒果TV王牌综艺《天天向上》的强强联合与整合传播,运用新媒体整合传播手段及丰富多样的线下联动形式,唤醒消费者对紧急避孕知识关注的同时积极的传播了健康理念,有效提升了品牌认知与消费者的情感偏好。是对年轻族群生活形态和品牌观念的一次探讨,也是品牌传播理念的一次新的探索。借由此,毓婷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入的品牌沟通,同时也获得了业界及学界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