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承载国医精髓,引领健康食尚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中华网 【字体: 返回列表

李克强总理曾强调过:“健康是群众的基本需要。”近年来,“健康中国”得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开始逐步上升成为国家战略。在此基础上,如何更好的提供健康养生的理念与服务,如何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健康生活的快乐成为每一个医药企业都应该努力的方向。 

在今年822日发布的“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上,东阿阿胶超越各个品牌蝉联冠军,为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树立了榜样,成为健康品牌建设中的标杆力量。 

谈起东阿阿胶,每一个关注健康与养生的人都不会陌生,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对东阿阿胶已经有了详细的记载,称其“久服轻身益气”,东阿阿胶作为中药中的两大珍品之一与人参,鹿茸并称为“滋补三宝”。在华夏古国五千年的历史中,东阿阿胶以其特有的补气养血,美容养颜,延年益寿,强筋健骨的医学功效得到了众位名人墨客和王公贵族的青睐,成为古代养生学的代表。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健康养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作为滋补珍品的阿胶,在市场上出现的产品各种各样,鱼龙混杂。如若不是专业人士,对市场上的阿胶产品自是真假难辨。而且阿胶虽好,但并不是服用的越多,量越大越好,每日服用的时间,怎么服用都很有讲究。作为全国健康行业的引领者,如何让百姓体验到最好的滋补产品,是东阿阿胶义不容辞的责任。东阿阿胶在全国各地建设健康连锁店,意在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滋补产品和养生知识,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教授顾客阿胶的服用方法以及最佳用量,将阿胶对人身体的功效发挥到最大。清末曹炳章在《增订伪药条辨》中曾记载:“阿胶出山东东阿县,以纯驴皮、阿井水煎之,故名阿胶”。由此可见,要想熬制出纯正的阿胶需要上好的驴皮和优质的水源,这样才能充分的保证阿胶的质量和功效。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阿胶技艺传承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曾提出过东阿阿胶之所以可以从众多阿胶品牌中脱颖而出,其优质的原料和独特的制作工艺缺一不可,东阿阿胶一直传承着制作阿胶的千年技艺和配方,并且已经全面实现了规范化生产,正是有了东阿阿胶人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才使得东阿阿胶成为阿胶行业的引领者,也让东阿阿胶成为了养生者的首选。 

阿胶一直是高端滋补品中的珍宝,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坚持以质量作为一切的根本,将顾客作为企业的核心,在这样的服务原则和理念下,东阿阿胶已经成为中华滋补养生文化的传承者,也成为了当代滋补产业的引领者。至此,东阿阿胶正承载着中华五千年的国医精髓,引领着当代人的健康新食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成为民族的骄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