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在学院奖的舞台与年轻人一起“毓”见精彩
发布时间:2016-08-08 来源:华声在线 【字体: 返回列表

7月2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4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央视梅地亚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学界的同学、老师和来自业界的牛人大咖相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Y2Y创意圣会! 

华润紫竹—毓婷作为本届学院奖的新朋友,应邀出席本次颁奖盛会,为华润紫竹—毓婷命题平面、影视、策划文案等各类奖项获得者颁奖。 

虽然首度牵手学院奖,但华润紫竹—毓婷作为战略命题共收获9584组,11393件创意作品,作品涵盖平面广告、广告文案、营销策划、网络微电影、影视广告、场景应用六大类别。作品数量之多、创意之奇让毓婷惊喜连连。学院奖用极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平台号召力帮助华润紫竹—毓婷收获了来自创客们满满的爱意。 

为了嘉奖学生们的创意,毓婷在组委会的评选之外,特别增设毓婷创意新锐奖、最具创新影响力奖,奖金高达2万元,两项大奖的揭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目前,我国普通高校在校学生人数已经超过2500万人,95后已经进入大学时代,代表着未来消费力,大学正是培育潜在消费者的黄金时期。品牌年轻化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发展的战略之重。如何走入年轻群体,洞察他们的想法,汲取新鲜创意,是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举措。学院奖为学界和业界搭建起了一个高效联结沟通的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创意输出渠道,帮助企业寻找年轻的营销思路和创新策略。 

从年轻中来为品牌注入源源活力 

毓婷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学院奖加深了对于90&95后人群的洞察。“9095后和我们之前理解的80后人群有非常大的区别,他们是互联网族群的一代,他们现在有更宽松的思维和消费的环境,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对于品牌他们并不像以前消费人群忠诚度非常高,他们有自己的理解有自己不一样的选择理由,我们认为他们是非常有潜力的人群,但是需要花精力和沟通的人群。” 

学生的创意作品为毓婷的品牌保鲜提供了很多创意和启发。毓婷企业代表介绍道:“我们感受到了学生对创意和作品的热情,在作品的中,我们看到很多出乎意料我们年轻人对品牌的洞察和理解,不仅是在创意呈现上,还体现在学生对两性的看法、对整个品类的看法,以及对品牌不一样的想法,让我们眼前一亮。” 

到年轻中去“毓”见精彩不止 

通过对年轻群体的洞察,毓婷不断完善品牌年轻化战略。对于品牌保鲜的秘诀,毓婷坚持无论在产品定位、传播内容还是传播载体上都要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此次牵手学院奖正是毓婷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 

毓婷的消费人群以18-22岁年轻都市女性为主,倡导传播女性自我关爱、从容掌控的生活理念。通过本届学院奖,毓婷走进全国21个省市,22所高校,与百万学子面对面交流,既传播了毓婷“信赖、掌控、享受”的品牌理念,收获了学生们无穷的创意热情,也深入触达目标消费者,与年轻群体建立了直接、有效的沟通,在年轻人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90&95后在了解品牌特性的同时挖掘出毓婷更多的品牌亮点,把它们用充满创意的、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形式表现出来,推进毓婷品牌走进校园的进程。 

毓婷企业代表表示:“9095后人群他们虽然在两性关系上比我们既往人群更敢于谈论,更有自己的主张,但是主流价值观上是一样的,所以我们未来会从这方面出发找一些新的品牌创新点。” 

虽然是首次携手,但却是满载而归!SHOWYOURLOVETO毓婷,在本届学院奖春季赛的舞台上,毓婷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件件创意作品,更是学生们满满的爱。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学院奖年轻群体对于品牌的思考为毓婷注入了更多活力,助力了毓婷品牌年轻化,也演绎了更多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