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学院奖评审会完美落幕 毓婷邀你共享无限创意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返回列表

613-17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评审会在天津举行,由各知名院校的学术专家、博导、院长、系主任及学科带头人等七十多位专业评委组成的高校评审团与由4A公司董事长、首席创意长、知名企业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本土广告公司、品牌设计公司董事长、CEO、首席艺术总监等三十多位实务界大佬们组成的实务评审团对近14万件创意作品进行了“洞察”。他们以创意之名,洞品牌走势,察作品之意;洞学界趋势,察创意之源;洞行业形势,察智慧之心。 

作为学院奖命题企业,华润紫竹-毓婷受邀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与业界专家、企业评审共同探讨命题创意,评选出出色创意作品。华润紫竹-毓婷作为学院奖的“新朋友”期待在与年轻大学生交流品牌精神与理念的同时,收获创意作品。 

深入90\95 寻找最有创意的年轻人 

作为国内首个紧急避孕品牌,毓婷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健康避孕观念,倡导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上市18年来一直是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军品牌,通过多媒体整合传播进行消费者沟通,广告创意与推广形式广受业内认可。毓婷携手学院奖希望在9095后学生群体中寻找创意“智囊团”,为品牌推广注入年轻人的创意和活力。华润紫竹药业市场部部长黄东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国普通高校在校学生人数已经超过2500万人,95后已经进入大学时代,代表着未来消费力,大学正是培育潜在消费者的黄金时期。品牌年轻化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发展的战略之重,我们希望通过学院奖可以为品牌保鲜。”据悉,本届学院奖毓婷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意激情,收获颇丰,作品类别囊括平面广告、影视广告、营销策划、网络微电影、广告文案、场景应用等。 

黄东亮表示,看到学生们“脑洞大开”的创意作品十分欣喜,作品对品牌内涵的深入阐释和创意表达给予毓婷非常多的灵感和指引。“我们收获了许多参赛作品,同时透过这些参赛作品我们也了解到现在9095后学生们喜欢的表达方式是什么。” 

毓婷牵手学院奖 创意与公益共行 

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全国高校巡讲的三个月时间里,毓婷核心团队走进21个省市22所高校,为全国百万学子做了生动的巡回演讲,与高校学子亲密接触深入沟通,讲述毓婷“信赖、掌控、享受”的品牌理念以及对作品的期待。信赖、掌控、享受也是此次评审的三大关键词。各位评委以传达毓婷的核心品牌诉求、更新毓婷品牌形象、倡导传播女性自我关爱与从容掌控的生活理念等维度为标准,在无限制的主题创作下评选出有意思的创意作品。面对着一件件充满爱意的作品,毓婷看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毓婷的目标消费人群以18-22岁年轻都市女性为主。她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希望自主掌控身心健康。在一如既往生产优质产品保障消费者利益时,华润紫竹-毓婷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理念深入人心。黄东亮介绍道:“华润紫竹药业从‘关爱女性健康’的大格局出发,推动自身逐渐成为同类别药物中的领航者。此次牵手学院奖,开启毓婷校园公益行,实现品牌理念与企业责任的落地。”早在2005年,毓婷就发起“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至今,活动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举办了200多场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约50余万人从中受益。 

第十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审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为了嘉奖广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华润紫竹-毓婷在组委会提供的常规奖项之余,更是增设“毓婷创意新锐奖”“毓婷最具创新影响力奖”。SHOW YOUR LOVE TO毓婷,相信在本次的学院奖的舞台上,毓婷将会上演更多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