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连获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新华网 【字体: 返回列表

5月12日,由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全国200多家机构评定的的“2016年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第一批名单新鲜出炉,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摘取中国阿胶行业标志性品牌桂冕,这是东阿阿胶连续第六届荣获此奖。此外,华为、格力、加多宝、贵州茅台等共计60家行业标杆榜上有名。

“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始评于2006年,每两年评定一批,以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上市公司年报等公开渠道为数据来源进行严格评定,旨在评定出中国同行或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阿胶行业代表荣获此誉。

据了解,目前东阿阿胶正打造独具资源优势的全产业链管控模式,在上游建立了全过程溯源的质量追踪体系;在中游强化产品质量控制,制定了严于国家标准的质量内控标准;在下游终端服务环节,从健康产品提供者向健康服务提供者转型,全面升级消费者服务。

据悉,近年来,东阿阿胶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长城国际金奖、三次国家质量金奖、两次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以及全国质量奖和杰出质量人奖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