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大型熬胶现场“感恩亲情·呵护健康”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鲁网 【字体: 返回列表

还记得这首小时候时常吟诵的诗篇吗?201658日,母亲节当天,由《山东商报》社、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母亲节免费熬胶送辅料活动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举行,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 

本次活动有超过50个家庭报名参加,除了免费熬胶,现场还为市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也聚集了许多路过驻足观看的市民。参与者怀着美好的祝愿,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成功熬制出了阿胶,为父母送上这份意义非凡的礼物。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做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弘扬中华孝道文化,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默默的做着自己的努力。连续多年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打造“熬胶尽孝”“孝行天下”等系列活动,惠及数百万人,勇担中华传统孝道复兴的社会责任,将孝道和熬胶联系起来,打造当代“熬胶孝敬文化”,激发社会孝心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感恩亲情·呵护健康”为主题的系列熬胶活动,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平台和载体,参与到给父母、给爱人,熬一份阿胶糕等活动中,让大家懂得去更多地关爱亲人、孝敬父母,从而在山东掀起一股孝心风尚,让市民感恩亲情,关爱父母! 

我们每个人都是沐浴着母亲的恩情长大的。古人说寸草春晖,母亲确实是最值得我们感谢最值得我们尊重的。主办方《山东商报》社副总经理宋涛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省级都市媒体,和爱心企业一起积极传递中国传统孝文化也是媒体的责任,而《山东商报》也会始终以主流的姿态关注民生,传达民意,倡导社会主流的价值观。 

感恩母亲的方式有很多种,最珍贵的其实是我们感恩母亲的那颗赤子之心。无论我们以何种方式来感恩母亲——或饱含深情的,或平平淡淡的。不论我们以何种礼物来感谢母亲——贵重的,还是廉价的。母亲对我们的爱都会不增不减。因为母亲对我们的爱已经深入她们的骨髓,无法减退半分,也再没多余的力气增加一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