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发布华润双鹤、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华润江中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日前,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了备受业界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其中在2019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华润双鹤位列第15名;在2019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华润三九名列第3名,东阿阿胶、华润江中分列第22名和第25名。颁奖典型将于825-28日在云南召开的“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上进行。

本次评选时间跨度为201911-1231日,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最终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

此次奖项的获得,既是对华润医药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各企业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品质、创新转型的认可。未来,华润医药将秉承“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为新时代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人类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