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上半年重磅发布多个核心产品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今年以来,华润医药坚持以“创新转型、质量发展”为工作主题,以创新为原动力,加快科研成果产出和转化,持续丰富核心领域产品组合。

423日,华润双鹤儿科领域全新产品——“斐童”上市。该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药品一致性评价的枸橼酸咖啡因注射液,用于治疗早产新生儿原发性呼吸暂停,为国家医保乙类药品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药品。该药品上市后将为临床提供更多选择,使广大患儿受益。

424日,东阿阿胶推出了其自主创新技术的黑科技新品“小金条阿胶粉”,这款产品由原料化成胶液 “一步成粉”,主打“健康小金粉”概念在东阿阿胶社交新零售平台发售,一推出就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宣传。该产品水溶性更好,更易为人体吸收,不仅明确标注了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还开启了传统阿胶方便时尚、即冲即饮、随时滋补的便捷时代。新产品应用的低温VBD(真空带式干燥)技术和阿胶原粉制备方法两项核心专利技术,先后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614日,东阿阿胶·燕奴娇燕窝全新登场,满足用户24小时全场景燕窝滋补需求。东阿阿胶主攻产品线,采用东南亚顶级燕窝原料及全球顶级燕窝加工工艺,用阿胶激发燕窝功效,用燕窝促进阿胶滋补,实现了1+1>2的滋补功效。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良的产品品质、最佳的服务体验。

59日,华润江中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江中利活益生菌,该产品由中国益生菌产业的拓荒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张和平率队研发,其中所有菌株均来自中国,更适合中国人的肠道,能提升肠道菌群稳定性、预防及治疗便秘、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肠道稳态,有效呵护肠道健康。

未来,华润医药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继续聚焦化药新药、中药经典名方、生物药等优质在研项目,积极拓展产品获取渠道,持续丰富研发管线,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