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筛选的益生菌随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实验船顺利返回并将开展后续研究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华润江中 【字体: 返回列表

55日,长征5B运载火箭搭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和柔性充气式货物返回舱试验舱发射升空。飞船实验船内,华润江中与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筛选了3株益生菌作为有效载荷一同升空,益生菌将在太空经历空间微重力、高能粒子辐射等复杂环境的诱导。 

58日,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成功着陆。飞船返回地面后,华润江中将联合华润生命科学,开展诱变菌株的发酵和益生特性、基因组学以及代谢组学等研究。 

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与华润生命科学集团共同投资成立,专门从事空间生物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在航天搭载和空间生物实验研究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与经验。 

通过合作,华润江中将为益生菌产品注入航天技术,驱动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肠道健康益生菌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