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赴微医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428日,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到微医集团参观交流,微医集团高级副总裁丁海桓,微医集团CTO王阳陪同活动。

韩跃伟参观了微医展厅和智能医务室,丁海桓详细介绍了微医集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丁海桓说,微医集团以微医云平台为基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力打造数字健康共同体,业务覆盖医疗、医药、医检、健保等领域,在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方面做了大量探索,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成长力的数字健康独角兽之一。微医集团愿与华润医药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韩跃伟说,十分高兴地看到,经过前期的谋划洽谈,微医集团已经与华润医药商业签署协议,开展战略合作。华润医药在中国医药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微医打造的互联网医院和大健康产业平台令人期待,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华润医药愿同微医集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双方随后就互联网医院发展、医保大健康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战略规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