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拜访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024日,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拜访了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就扩大医药产业投资合作进行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江敦涛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跃伟首席执行官一行表示欢迎,江书记感谢华润医药为淄博市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医药产业是淄博市重点打造的“四强”产业之一,是全市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为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华润医药集团是淄博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着眼未来发展,在医药产业资本、技术、产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副市长盖卫星等市领导陪同参加了会谈。 

韩跃伟首席执行官感谢淄博市对华润医药的支持和肯定,介绍了华润医药集团整体情况,在淄博市的医药制造、分销业务情况和未来发展。华润医药与淄博的合作紧密务实,对淄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大产业协同力度,促进合作项目做大做强,助力淄博医药产业向高端发展。 

会见前,韩跃伟对华润圣海进行调研,听取汇报并与华润圣海管理团队座谈交流。韩跃伟充分肯定了华润三九大健康事业部及华润圣海经营发展中取得成绩,希望大健康事业部和华润圣海充分利用好华润的资源,发挥品牌优势,加快业务发展,尽快实现经营突破。 

华润医药相关部室、华润圣海、华润山东医药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