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822日,华润三九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2019年上半年,华润三九营业收入实现71.67亿元,同比增长10.73%。其中,制药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7.97亿元,占比94.84%,同比增长10.60%;自我诊疗(CHC)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6.95亿元,同比增长11.97%;处方药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1.02亿元,同比增长9.01%。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2亿元,同比增长108.39%,包括出售子公司三九医院股权取得的投资收益约6.8亿元(税后),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77亿元,同比增长26.37%;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1.86亿元,同比增长9.27% 

在医药行业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华润三九将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动力,为患者提供疗效确切、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在产品创新方面,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构建多层次创新平台,形成了多元化产品引进体系;在品牌建设方面,基于消费者对健康服务和体验的需求,公司将创新理念融入营销和品牌建设中,积极探索数字化营销新模式。 

此外,华润三九始终注重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和完善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标准,并进一步加大环保与安全的投入,将节能减排指标纳入各单位的绩效考核,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确保实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