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召开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华润江中 【字体: 返回列表

77-9日,华润江中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战略研讨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蓝屹,华润医药部分管理团队成员,华润江中中高层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蓝屹为研讨会做了华润历史及文化导入。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和庆峰、华润医药人力资源部张建伟讲授了华润6S管理体系和行动学习理论与实践课程。华润医药助理总裁陶然对医药行业的运行和标杆进行了分析,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徐永前对华润江中的业务进行了回顾,外部专家谢朝晖对本次战略研讨的方法和工具进行了培训。 

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对研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华润江中经理人要通过研讨会充分洞悉外部环境,强化自我定位、自我研判,集思广益、理清思路,为华润江中形成新的发展战略和启动商业计划奠定基础,真正用战略引领华润江中高质量发展。结合研讨的方法和工具,与会经理人从外部环境分析、自身现状诊断、战略方向及重点举措三个方面进行充分研讨,畅所欲言,在思维碰撞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王春城深入到各个小组参加研讨,充分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关闭讲话。王董指出,战略研讨会是很好的开端,是华润江中新战略、新文化的开始,充分展现了华润江中经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战略研讨过程是思想碰撞、形成共识的过程,也是团队建设的过程,要通过战略研讨逐步形成华润江中清晰的使命和愿景;华润江中良好的组织和发展基础,有利于形成清晰的发展战略,也有利于未来实现战略落地。华润江中要将本次战略研讨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达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清晰战略方向、发展策略,为“十四五”发展战略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