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及北京市领导调研华润双鹤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华润双鹤 【字体: 返回列表

53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肖亚庆走访基层食品、药品等企业生产和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在北京市市长陈吉宁陪同下到华润双鹤(北京)工业园进行了调研,华润双鹤管理团队陪同调研。 

肖亚庆和陈吉宁在华润双鹤(北京)工业园固体制剂车间和注射剂车间,实地参观了解药品生产流程,关切询问了原辅料来源、质量管控手段、设备更新换代和责任追溯等问题,并详细了解了园区生产的主要制剂产品和原料样品。 

调研中,肖亚庆和陈吉宁充分肯定了华润双鹤在保障药品质量安全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肖亚庆局长强调,要加强食品药品生产全产业链质量安全控制,切实落实生产者主体责任,中央企业和国有企业尤其要在保证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方面发挥标杆模范作用。陈吉宁市长指出,华润双鹤作为红色央企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研发生产满足大众健康需求的药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及药监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北京市政府、市市场监管局及市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