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走进东阿阿胶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东阿阿胶 【字体: 返回列表

513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率领观摩团走进东阿阿胶,实地参观“阿胶世界”。 

阿胶世界项目是东阿阿胶围绕阿胶主业,匠心打造的集工业旅游和养生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健康养生体验平台,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项目按照“游客变顾客、顾客变游客”理念,以顾客为中心,以工厂为舞台、以产品为道具、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通过味觉、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感受阿胶滋补养生文化和科学机理。 

在参观过程中,刘家义书记对阿胶世界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定要把东阿阿胶做好,心无旁骛的做好主业,把阿胶这一中华民族的瑰宝传承好、发展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