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9年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326日,华润医药召开了2019年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工作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王春城及华润医药管理团队成员,华润集团EHS部相关专业负责人,各利润中心主要领导以及EHSQ主要负责人,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润医药助理总裁邬建军作了主题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他结合内外部形势变化和近期发生的EHSQ事故事件,全面回顾了华润医药2018EHSQ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王春城发表重要讲话,对EHSQ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和理解EHSQ的外部监管形势,深入领会中央和华润集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EHSQ管理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工作,加快推一致性评价工作,推动产品质量与国际标准对标,以高质量产品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华润医药环境保护暨污染源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整体部署,落实环保投入,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三年污染源治理目标。四是要深刻吸取江苏盐城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严防各类事故事件发生,确保2019年建国70周年庆典以及各项重大活动期间的稳定。五是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制,做到“负责并明责,履责必尽责,失责必追责”。 

会上,华润医药与各利润中心签署了2019年环境健康安全与质量管理承诺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