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9年经理人年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325日,华润医药2019年经理人年会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华润集团部室负责人及华润医药各级经理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王春城以“固本提质 创新 凝聚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华润医药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8年,华润医药立足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变革机遇,积极布局产业链的核心领域和核心环节,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优秀业绩,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2019年,华润医药将加强市场研判,强化基础管理,积极拓展市场,着力推动创新,坚持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商业计划,为十三五战略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吴峻、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殷惠军、华润医药首席财务官李国辉,分别就审计合规、创新研发、财务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作了重要讲话。傅董指出,华润医药作为华润大健康板块的重要成员,深入贯彻5M发展理念,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绩。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华润医药要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创新,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实现高质量均好发展,为华润百年基业作出新贡献。 

会上,对华润医药2018年度取得优秀业绩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