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冉星”财务领导力Ⅱ期项目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17-18日,华润医药“冉星”财务领导力期项目毕业典礼在深圳华润三九观澜基地举行。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出席毕业典礼。 

“冉星”财务领导力期项目自20179月开班,201812月结束,历时15个月,整体课程以“业务导向、专业引领、工商协同、内外结合”为主线,以支持和服务业务发展为落脚点,课程内容涵盖专业财务、业务财务、组织建设、财务管控四个模块,通过五次培训,先后完成了个人作业、小组主题任务、个人毕业论文答辩等学习任务。 

毕业典礼上,冉星财务领导力培训项目班主任、华润医药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国辉回顾了“冉星”Ⅰ期和Ⅱ期发展历程,肯定了学员在培训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学员们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冉星”平台,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财务管控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路径,冉星财务领导力培训项目加强了财务人员团队建设,促进了战略和文化的一致性,进一步推动了华润医药战略和管理落地。当前,华润医药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财务人员要主动适应市场和商业模式转变要求,优化财务结构,提升股东回报,做好风险防范,并从创新转型、质量发展及强化内部管控三方面调整工作重心,实现价值创造。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人员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和战略管控领导力,为华润医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