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年度上市企业2018”奖项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月9日,第三届“年度上市企业”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华润医药荣获“年度上市企业2018”奖项。 

该奖项由《彭博商业周刊》组织评选,《彭博商业周刊》是香港唯一一家引入彭博数据分析系统评选上市企业奖的财经媒体,彭博数据分析系统及评审团从业绩、投资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企业管治、创新变革、企业策略及风险管理等多个维度来评选,肯定及嘉许具有杰出表现的上市企业,鼓励业界保持具有透明度及竞争力的投资环境,鼓励上市公司履行社会企业责任。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医药企业,华润医药秉承“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使命,规模增长与质量提升并重,凭借多元化的产品和业务分布、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卓越创新能力持续打造竞争优势,推动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整合与发展。此次获得“年度上市企业2018”奖项是对华润医药稳健经营以及卓越企业管治能力的全面肯定与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