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研讨“鹤”护健康 BFS保障儿童输液安全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华润双鹤 【字体: 返回列表

109日,由华润双鹤主办的“儿童输液安全”专家研讨会在京顺利举行,北京多家医院的药学及护理学专家就儿童输液及输液加药后安全性评价研究进行了探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药剂科主任孙艳,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原药剂科主任、药学专家李大魁共同担任主席。 

经过研讨,专家们对输液加药后不溶性微粒研究工作的临床价值和意义给予了肯定,对儿童输液加药后安全性评价研究方案提出专业建议,指出此项研究对推动输液生产技术进步、提升输液质量评价标准,特别是对于今后我国输液领域推优扶强发挥了重要作用。 

华润双鹤始终关注大众健康,促进输液产业升级。2009年,华润双鹤成为国内首家引入全球最高标准BFS无菌生产工艺的企业,并在执行国家药典的基础上增加了对5μm的小粒径不溶性微粒的控制,更大限度地降低了输液中不溶性微粒的污染,对患者、尤其是对儿童的输液安全更有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