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8日,华润医药及旗下华润医药商业、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东阿阿胶分别举办“亲亲华润  感受80年”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投资者、员工家属、消费者、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周边居民和政府公务人员等共同参与。 

华润医药商业设立北京、天津、湖南、山东、江苏五处开放地点,让大家参观药品分拣流水线,了解医药物流相关知识。华润三九开放深圳观澜生产基地,嘉宾走进展示中心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药品的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华润双鹤开放双鹤(北京)工业园,参与者实地见证药品生产的专业性。在东阿阿胶,大家参观了中国阿胶博物馆、中国毛驴博物馆、阿胶世界,并品尝现场熬制的阿胶糕。 

此次开放日活动实现了华润医药与公众之间的良好互动,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华润医药的了解,向关心华润医药发展的广大公众展示了华润医药在保障药品生产质量安全和提供优质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传递华润医药品牌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