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到华润医药研究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018年8月20日,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副总经理马璐、助理总经理兼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城一行来到华润医药研究院(中国医药研究开发中心)调研考察。

傅育宁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科研楼,认真询问了研发项目的情况,仔细了解了各研发实验室运行情况,随后与研究院班子成员和研发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傅育宁董事长从国内国际政策和形势变化等方面分析了华润集团创新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一、研究院要坚持创新、坚持差异化发展,利用自己的优势和现在聚焦的领域,汇聚研发人员的智慧,探索我们自己的创新发展之路。二、华润集团要建立容错机制,药物创新开研发特点决定了医药研发工作周期长、风险大,一定要有容错机制并建立相应的研发项目评价体系。三、在人才建设和激励方面,华润集团和华润医药要积极探索,在人才引进和激励政策上要有所突破,要建立市场化的积极灵活的机制引进人才,激励和留住人才。

傅董对华润医药研究院在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一线研发人员克服环境困难、甘于寂寞投身药物研发并取得可喜进步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傅董指出,这几年华润医药研究院在对整体研发环境改善和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令人鼓舞,能感受到这是一个有境界有理想的团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创造更好业绩。                          

集团副秘书长顾凡易、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殷惠军陪同调研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