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首次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813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将华润医药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的成份股,并将于2018910日正式生效。此次获纳入该指数充分反映华润医药在环保、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而华润医药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包含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最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涉及企业管治、人权、劳动实务、环境、公平运营实务、消费者等方面。该指数客观、可靠并具有高投资性,成份股挑选程序严谨,由独立的专业评审机构进行可持续发展评估,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相关主题的指数基金提供优质基准。 

华润医药早前已被纳入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大型股)、富时环球指数及富时全球指数全指、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以及恒生港股通指数等指数的成份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