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华东二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714日,华润集团2018年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华东二营开营仪式在东阿阿胶隆重举行。 

华东二营由华润医药主办,共有近300名新加入华润大家庭的未来之星,他们将在训练营进行30余天的学习。开营仪式上,华东二营执行营长东阿阿胶助理总裁王延涛详细介绍了华东二营办营方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以及未来之星三年培养机制。 

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监刘立栋,华润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冯毅,华润大学南校区负责人李昆,华润微电子副总经理余楚荣等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对华润大学东阿阿胶实训基地、华润大学医药学院东阿阿胶分院进行了授牌。 

华润集团自1985年始第一次在内地招收大学生,至今已有34年。每年都会有一批青年学子带着对华润的憧憬通过训练营和岗位历练,逐步成为各利润中心的业务骨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