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集团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628日,华润医药集团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华润医药集团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依据香港联合交易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2016》(GRI STANDARDS)、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指南(CASS-CSR4.0)》等标准编制,通过大量的实际数据和案例,比较全面地披露了华润医药集团2017年在责任管理、公司治理、员工权益、安全生产、客户责任、质量发展、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社区参与等多维度的责任践行情况,反映了华润医药在追求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和谐共赢的理念、行为和绩效表现,也彰显了华润医药作为国内医药行业引领者的企业公民责任担当。 

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也是华润医药集团201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以来发布的第二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之前,华润医药集团亦按照中国社科院标准连续发布2013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详情请见: 

http://www.crpharm.com/shzr/shzrbg/201806/P020180628622547179518.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