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初夏的北京,绿树成荫,骄阳似火。62日,“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北京慕田峪长城举行。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华润医药商业总经理李向明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今年恰逢华润八十华诞,“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从革命圣地延安采集火种,从北京出发将在全国27个省市区的80个站点依次传递,在地图上形成“华”字图样,寓意华润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华润医药商业将就“区域医疗主体和百姓用药中面临的问题”开展基层医疗单位用药调研,并在相关区域开展药械捐赠、专家义诊、乡医培训、安全用药知识宣传、访贫问苦等活动。 

“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由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指导,华润医药商业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举办,是华润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实践。此次火炬传递标志着以“健康、爱心、守护”为主题的华润2018年全国大型系列慈善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华润医药商业还发布了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