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东阿阿胶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15日,MSCI正式接纳中国A股进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共有234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华润三九(000999.SZ)和东阿阿胶(000423.SZ)位列其中。华润三九是全国领先的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目前总市值约274.8亿元;东阿阿胶为国内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目前总市值约360.69亿元。 

A股成功纳入MSCI指数,从短期看,有利于提振投资者情绪;从长期看,海外投资者对A股的参与度将进一步提升,专业的机构投资者比例会进一步上升。 

MSCI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是美国著名的指数编制公司,是一家集股权、固定资产、对冲基金、股票市场指数业务于一体的金融供应商,其旗下编制了多种指数。MSCI指数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采用最多的基准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