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与参天中国签署零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3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双方将在品牌共建、靶向销售、信息服务、药事服务、电商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随着医药分开、控制医院药占比、鼓励处方外流等多项医改政策相继落地,零售药店行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传统业务模式面临新的挑战。双方此次合作,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将充分发挥现有的零售门店网络布局优势,将参天制药的优质眼药产品通过规范化、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DTP药房、慈善救助模式等送达到患者身边。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助理总经理段益谦、战海涛,华润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童伟平,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晔、财务·企划本部本部长西山亨、医药本部本部长叶前、市场准入部部长常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参天制药创立于1890年,是日本眼科医药的顶尖制造商,也是从事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化公司。从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欧盟GMP认证的眼科制药工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