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落实上级工会的要求以及华润医药集团2018年党建纪检工作会、经理人年会的精神和工作部署,华润医药工会于417日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80多名来自华润医药各级工会的工会主席、委员和工会骨干参加了会议。 

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级副总裁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对群团工作高度重视,进入新时代,为工会组织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大力加强和改进工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华润医药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工会工作的始终,要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创新发展这个中心开展工作,要下力气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两个基础。在企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组织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注重发挥独特优势,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的组织动员、教育引导、联系服务、维护权益等工作,有效调动6万多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实现“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而努力奋斗。 

工会副主席李杰在会上传达了华润医药2018年党建纪检工作会、经理人年会的精神,并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华润医药工会2017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辽宁医药、南昌三九和安徽双鹤等三家基层工会分别介绍了在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组织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心关爱员工,建设和谐企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方面富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对于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的相关管理制度,表彰了先进工会集体和先进个人。 

当天,还召开了华润医药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华润医药工会经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华润医药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