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418日,华润医药召开2018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华润集团财务部副总监郭巍,华润医药及下属各利润中心财务负责人及财务骨干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凝聚润财智、共创新价值”为主题,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财务管理工作,对2018年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邀请华润集团财务部、华润租赁等单位的专业人员对资产管理、医药行业租赁服务等业务进行专题分享与讨论。 

2017年,华润医药财务工作着力围绕基础财务、业务支持、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落实财务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促进集团整体战略落地和业务发展。2018年,华润医药财务管理工作将努力打造具有共同价值观、共同文化、共同理念和共同战略的团队,助力华润医药十三五战略目标实现。 

会议还对在基础财务、业务支持、工作创新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利润中心财务部室及业务单元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