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8年党建纪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327日,华润医药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了2018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党建纪检工作,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建纪检重点工作任务。 

王春城书记结合党的历史、中国的发展史、华润80年的奋斗史,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坚定政治信仰,切实解决“真信”问题;全面推进党的“五大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时代应不断创新以迎接新挑战、谋求发展;抓住纪律建设不放松,切实保障华润医药全面健康发展”四个方面,用哲学的观点,深刻阐明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极端重要性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现实意义,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严守纪律,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 

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冯毅,纪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陈宏分别做党建、纪检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党建、纪检工作。三家基层企业党组织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王春城同志代表华润医药党委分别与华润医药商业等6家下属利润中心党组织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清主持会议。华润医药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属各利润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