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7年法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20—21日,华润医药召开2017年法律工作会华润医药总裁宋清、华润集团法律事务部资深法律顾问陈纪州、华润医药总法律顾问唐娜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分享 凝聚 提升”,旨在总结分享华润医药法务工作经验,推广法务管理最佳实践,提升法务人员专业能力,促进团队融合。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华润医药2017年法务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计划,并对法律风险梳理、新形势下推进医药营销合规化以及财务管理知识等进行了专题分享。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法务人员团队建设、如何更好的发挥法务人才资源优势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与互动。 

华润医药总裁宋清对法律职能体系建设以及各方面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理念提升、合规经营、法人治理等方面对法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华润医药商业、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东阿阿胶、华润紫竹等利润中心的法务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