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孙咸泽副局长一行调研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21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孙咸泽副局长一行到华润医药进行调研,听取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创新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高级副总裁殷惠军介绍了华润医药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孙咸泽副局长对华润医药在医药行业的责任担当和产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华润医药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和创新研发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孙咸泽副局长指出,华润医药作为国内排名前列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集团,不仅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调整产品结构,利用好MAH制度,实现创新药与国际接轨、仿制药与原研一致,也要深刻领会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力争未来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 

会上就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以及创新研发政策环境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王春城对孙咸泽副局长一行领导到华润医药调研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总局领导调研,为华润医药研发重点领域和产品布局指明了方向,对华润医药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工作中,华润医药要与总局多沟通、多汇报,及时获得总局的政策指导和业务支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主任许嘉齐、药品化妆品注册管理司副司长杨胜等参加了调研。华润医药助理总裁靳松、办公室、研发管理部、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东阿阿胶、华润紫竹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