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华润医药党委于1128日举办了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祝灵君同志讲解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华润医药管理团队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利润中心管理团队成员、各级党办纪检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约210人参加了学习。 

祝灵君教授从“五个新”—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四个伟大”—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党建的三个重要方面—党的使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几个方面,纲举目张、全面系统、逻辑清晰地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华润医药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清在认真听取报告后表示,举办这样的专题报告会很有意义,通过专家讲授,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内在逻辑、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更加精准的理解,厘清了一些模糊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理论修养。他要求大家回去后,要自觉地结合实际工作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在制定2018年商业计划时,在今后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在日常的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冯毅主持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