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召开“十三五”战略检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9111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北京举行“十三五”战略检讨培训会。会议回顾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十三五”战略要点及执行情况,对重点战略举措进行了检讨与分析,聚焦问题,分解目标,并制定未来三年行动计划。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华润医药商业董事长王春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华润集团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以行动学习为模板的华润战略规划和战略检讨体系。围绕不同的业务板块,与会经理人分为六个大组,系统学习战略分析方法和行动学习的基本框架。在理论支撑下,经理人们深化了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十三五”战略的认知,明确战略实施进度,并通过系列分析方法,找出亟待解决的难点和对应方法,将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明确完成节点,落实具体责任人。 

华润医药商业通过市场扩张不断做大做强,战略检讨是一个组织建设和团队建设的过程,有利于促进华润的文化、价值观和管理理念的统一,实现战略的逐步落地。 

王春城董事长高度肯定本次战略检讨会的价值与意义,并指出:华润医药商业目前医药、零售、物流等业务,是跨行业的,管理维度和节点非常复杂,同时面临多维政策影响、外部竞争加大、监管模式升级、资本市场态度审慎等多元挑战。这需要华润医药商业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和管控能力,要有行业的前瞻性的判断能力,以及战略的驾驭能力。各利润中心要将将每个业务板块的问题分析透彻,把研讨成果分解到商业计划中,切实落地,达成战略愿景。 

华润医药集团部分管理团队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华润医药商业管理团队、相关部室、各省级公司和直管利润中心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