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通过ISO 9001认证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华润医药商业 【字体: 返回列表

627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顺利通过ISO 9001认证,荣获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GB/T 24001-2016/ISO 14001:2015” 和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GB/T 28001-2011”,在更优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领域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the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缩写,自1947年起得到了163个国家的积极参与和响应,我国于80年代开始引入ISO认证体系。建立ISO体系,可以提升绩效效能、落实精益管理、促进协同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市场竞争能力。 

经过半年的努力,华润医药商业最终顺利通过最新版的三个模块的认证,走在了行业前列,也代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质量方针、环境方针、安全体系方针等方面用更严格的标准和实际行动向社会作出承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