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正式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3320.HK)被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大型股)、富时环球指数及富时全球指数全指,并已于2017 6 19 日起正式生效。此次被纳入富时指数证明市场对华润医药前景的信心及业务发展的认同。 

富时指数为全球领先的指数标准,主要作为业绩表现基准,也可用作衍生工具和其它指数挂钩产品的基础,指数被北美、欧洲和亚洲投资者广泛采用。 

华润医药于 2016 10 月在香港完成首次公开招股后,短短八个月时间已先后被纳入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恒生医疗保健指数等。2016年,华润医药实现营业收入1567亿港元,人民币口径下同比增长13.9%;录得本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28.2亿港元,剔除非经常性损益、人民币汇率波动因素影响,同比增长近20% 

2017年,华润医药将顺应行业政策,优化产品组合和创新服务,以两票制实施为契机完善分销网络布局,战略性布局生物药领域,充分挖掘各板块间协同效应,加快外延式发展和国际合作,实现主要业务板块的长期稳健可持续增长,为投资者争取理想的投资回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