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集团发布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6月16日,华润医药集团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

华润医药集团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携手爱 为健康”为主题,从责任管理、股东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众责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华润医药2016年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向公众展现了华润医药强化责任管理、推动责任践行,落实社会责任与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融合发展,追求与利益相关方和谐共生、共赢发展的良好形象。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要求,2016年1月1日或之后开始的财政年度,上市公司需每年披露ESG资料。此份报告为华润医药集团香港上市后,按照最新指引要求,发布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之前,华润医药集团亦按照中国社科院标准连续发布2013年—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华润医药集团旗下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东阿阿胶、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均已独立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原文,请在华润医药官网社会责任栏目在线阅读或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