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参加第77届全国药交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月16—18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华润医药携下属利润中心整体亮相。本届展会是华润医药香港成功上市后,第一次在大型行业展会中亮相,通过集团统一布展,全面的展示了华润医药企业集团的整体形象,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牌的知名度。

2017年是华润双鹤A股上市20周年,通过集中展示公司全品类产品,体现20年来公司的变革与发展。华润三九大健康产品、中药配方颗粒展示柜依旧吸引众多客户,今年新增加的配方颗粒膏方机也成为新的关注点。东阿阿胶延续火爆的现场熬胶活动,通过现场体验的形式提升市场认知度,现场累计销售近10万元。华润医药商业带来可穿戴设备体验,引导关注慢病管理业务。华润紫竹通过生殖健康类产品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到紫竹在该领域的地位和品牌实力。

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冯毅代表集团参加了开幕式并剪彩,各利润中心相关领导也到展台与客户沟通、深入了解业务和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