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7年度财务年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华润医药经理人年会的工作要求,4月10日,华润医药集团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发展助力、价值提升”的2017年度财务年会。

华润医药王春城总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财务人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华润医药的整体上市,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和价值更加显现,这对财务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他要求财务工作要服务和支持公司战略,特别应在外延并购中发挥作用。王总还鼓励财务团队成为有使命、有战略眼光、有奋斗目标的学习型组织,希望全体财务人伴随着华润医药共同成长。

医药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李国辉作了“发展助力、价值提升”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华润医药整体财务工作,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应对措施,并从业绩支持、市值管理两方面对2017年上市后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华润医药商业、华润三九及华润双鹤的财务负责人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分别对2016年财务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华润医药商业财务管理部等七个单位、冯瑞菊等七个个人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财务年会,医药全体财务人凝聚团队精神,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2017年度财务工作,为华润医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华润集团财务部、华润医药总部财务管理部及下属利润中心各级财务经理人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