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洁时公司CEO访问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月21日,华润医药集团CEO兼总裁王春城先生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英国利洁时集团(RB)首席执行官Kapoor一行五人。

王春城总裁表示,华润医药和利洁时在各自的业务领域都具有很强竞争优势,双方强强合作,可在品牌创造、电商、技术等方面共同拓展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Kapoor先生表示,双方在业务模式上优势互补,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之上,将继续推进与华润医药在商业销售、电商和产品引入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今后双方将积极有效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循序渐进地推进合作,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利洁时集团是华润医药2016年10月全球发售的基石投资者之一,是全球著名快速消费品供应商,在全球60多个国家运营业务。

华润医药助理总裁靳松、赵炳祥,华润三九副总裁周辉,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战海涛参加了会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