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收购金复康药业65%股权 丰富抗肿瘤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017年1月17日,华润三九与吉林金复康药业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华润三九将收购吉林金复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复康药业”)65%股权,进一步丰富抗肿瘤领域产品线。

金复康药业成立于2011年7月,拥有益血生胶囊、金复康口服液两个独家产品。金复康口服液为《肿瘤中医诊疗指南》推荐品种,市场潜力大,有良好的学术基础。益血生胶囊用于治疗缺铁性贫血、慢性障碍性贫血症及肿瘤患者放化疗后血象指标低下,为OTC、处方药双跨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发展空间。华润三九将利用在肿瘤领域的资源优势和OTC市场的优势,加快市场开发,发挥良好的协同效应。

华润三九目前在肿瘤治疗领域拥有华蟾素(肝癌领域)、鸦胆子油(消化道肿瘤及肺癌)两个处方药品种,以祛邪为主。而金复康口服液、益血生胶囊两个品种以扶正为主,可与华润三九现有肿瘤领域品种形成互补,进一步丰富公司肿瘤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