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品牌价值逾90亿 荣登北京品牌1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017年1月9日,由亚洲品牌集团主办的“北京品牌1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华润紫竹荣登榜单,品牌价值98.51亿元。

华润紫竹前身为北京第三制药厂,至今已有48年的历史。48年来,华润紫竹一直深耕生殖健康用药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主打产品毓婷,为国内首款紧急避孕药。1988年上市以来,连续多年全国紧急避孕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华润紫竹开拓性的将每年9月15日设立为“毓婷安全日”,期望以此呼吁年轻人积极学习科学避孕知识,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提高避孕安全率,关爱伴侣,爱护自我。

华润紫竹还连续多年在全国高校开展“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帮助大学生正确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的性观念,减少因自我防护不当造成的心理、生理困扰。

“北京品牌100强”榜单由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主办并发布,由ABAS专家委员会进行系统评估,希望借此梳理经济新常态格局下的北京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北京品牌的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