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与赛诺菲战略合作 共拓消费者保健市场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月2日,华润三九与赛诺菲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共同开拓消费者保健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涉及两个方面:双方拟在中国成立一家专注于儿科及妇科非处方药产品的合资企业;同时,华润三九将负责赛诺菲全球非处方药旗舰品牌之一易善复?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和推广。此次合作也将成为赛诺菲健康药业未来在中国上市新产品的平台。

赛诺菲在全球范围拥有众多OTC及健康产品,在中国市场,除易善复?外,还拥有儿童用药品牌“好娃娃”、妇科用药品牌“康妇特”,与华润三九在儿科、妇科、肝病等多个业务领域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易善复?致力于辅助改善中毒性肝损伤、脂肪肝,并被列入《肝脏炎症及其防治专家共识(2014版)》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诊疗指南(2010年修订版)》等肝病权威诊疗指南临床治疗用药。“好娃娃”品牌下产品系列包括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健儿消食口服液、小儿咳喘灵口服液、蒙脱石颗粒等,与华润三九现有儿科品牌及产品可进行有效整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性选择。此外,此次合作还将引入“康妇特”,为华润三九补充莪术油栓、硝呋太尔等妇科用药产品。

未来,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儿科、妇科等多品类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抓住中国消费者保健领域的大好机遇,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