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ioQPharma 总裁Joshua博士访问华润医药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月18日,美国BioQPharma公司总裁Joshua Kriesel博士来华润医药集团访问交流。华润医药集团副总裁殷惠军博士与其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BioQPharma是美国旧金山的创新药物制剂研发公司,专注于新型输液系统的研发和商业化。该公司产品采用预装式、一体型输液系统,通过拉环即可完成药液混合,能够根据患者体重精确设置剂量,精准滴注速度,避免药液混合时可能产生的细菌污染。该技术不但使输液更加便捷、精确、个性化,而且显著降低人工成本和患者费用。目前该公司产品线涉及术后止痛、麻醉镇静、癌症化疗、抗感染和生物药领域,其中已有部分产品在欧美国家上市。

BioQPharma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多个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华润医药集团和BioQPharma将面向中国市场和公众需求,通过产品进口、技术转移和委托开发等多种模式在新型输液系统领域进行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