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再获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等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武汉召开。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华润医药集团位列“2016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位。

华润医药下属企业华润双鹤、华润紫竹、华润赛科同时入选“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分别位列第21、73、79位。华润三九“皮炎平”连续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华润双鹤“冠爽”、“利复星”、“盈源”、“糖适平”、基础输液,华润赛科“压氏达”、“穗悦”,华润紫竹“毓婷”、“金毓婷”等品牌均获评优秀产品品牌。

峰会围绕“质量·诚信·品牌”主题,解读相关政策、分析医药经济形势、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和制药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发布等内容,是化学制药行业深层次沟通交流的盛会。

华润医药秉承“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崇高使命,立足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变革机遇,持续加大并购整合与研发创新力度,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业务调整和产业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