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和富士胶片控股建立商业联盟共同探索医疗保健市场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集团”)和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富士胶片控股”)宣布,华润集团和富士胶片控股已签订一项无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以建立商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根据协议,华润集团和富士胶片控股将共同努力,在包括医疗保健行业在内的各个领域共同寻求潜在商机,包括: 

1. 通过华润集团及其子公司的分销网络分销富士胶片控股在中国的消费品和服务 

2. 在中国的医药产品业务发展包括生物仿制药,再生医学产品和医疗设备产品 

3. 探索中药升级和全球销售的可行性 

4. 参考在日本提供的医疗服务,向中国介绍高端医疗服务 

华润集团为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医药”)的控股股东,华润医药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医药公司之一,在制造、分销及零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富士胶片控股是富士胶片公司的控股公司,是华润医药201610月全球发售的基石投资者,近年积极拓展医疗保健业务。本联盟的成立不仅使两家亚洲最大公司一起探索医疗行业的商机,而且还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华润医药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