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跃动,润药腾飞”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秋日的北京,五彩斑斓。由华润医药工会举办的“乒乓跃动,润药腾飞”2016华润医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东阿阿胶、华润双鹤工业园分获男子团体冠亚军、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和华润双鹤总部获得男团并列第三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和华润双鹤工业园分获女子团体冠亚军,华润赛科和华润双鹤营销中心获得并列女团第三名。

比赛中,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拼搏、斗智斗勇,切磋技艺,展现了华润医药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提高了华润医药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促进了各企业之间增进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协同作战,团结进取的意识,弘扬了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

来自华润医药系统的13支男队、10支女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陈宏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华润医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毅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