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药集团安华桥物业7号楼装修项目聘请安全性
检测评估和地下管网探测单位竞争性的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北药集团”)拟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安华桥物业7号楼进行装修,该建筑物建设于1979年。为顺利开展安华桥物业7号楼装修项目,对既有建筑结构安全性进行检测评估,以及摸清院区地下管线现状,为下一步设计及报审提供依据。北药集团拟聘请一家从事建筑结构检测和地下管线探测的单位,委托其办理项目相关工作。为提高效率并保证程序的公平、公开和公正,北药集团拟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建筑结构安全性检测评估和地下管网探测单位。现诚邀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谈判活动。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药集团安华桥物业7号楼装修项目

项目内容:安华桥物业7号楼(建筑面积7200.6平方米)和6-1号楼(建筑面积800平方米)结构安全性检测和评估;北三环中路2号院(占地面积15644.3平方米)地下管线探测。

二、邀请人简介

邀请人: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凤凰置地广场A座写字楼25层,邮编:100028。

三、受邀请人基本要求

(一)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资质;

(二)在近三年参加的相关中,没有违法记录;

(三)具有丰富的同类项目实施经验。

四、报名方法

(一)2016年10月17日16点前与北药集团联系表达参加竞争性谈判意向,并通过电子邮件发相关资质文件、近三年相关招标代理项目介绍、确定联系人和方式;

(二)2016年9月18日16点前,北药集团向通过资质审查,向符合项目要求的单位发邀请函;

(三)未接到邀请函的单位即未通过资质审查和不符合项目要求,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 刘鲁静  邮  箱:liulujing@crpharm.com   电  话:13901223471

         谷  龙  邮  箱:gulong@crpharm.com      电  话:15811366667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0月14日

返回顶部